晚上,厲旭睡不著,一直翻來翻去。

藝聲也睡不著,他知道厲旭在煩圭賢的事情,心覺得酸酸的,儘管他們已經是SM家族公認的夫妻,他還是覺得不甘心。

厲旭看了看另一邊的藝聲,沒有動靜,因該是睡了。輕輕的起身,開門。

 

打開房門,厲旭走到客廳。

「圭賢……」厲旭停下,看見圭賢做在沙發上發呆。「幹嘛……」沒有轉頭看著厲旭。

「圭賢…不要…不理我…」感覺到厲旭應該是哭了,而且愈哭愈激動,圭賢不敢看厲旭現在的模樣,聽到厲旭的哭聲自己好心痛。

「圭賢……」重重的鼻因弱弱的叫著圭賢的名字。

圭賢看著厲旭,豆大的淚滴一顆接著一顆落下。

「別哭……」好心疼。圭賢伸手擦掉眼淚,但又有新的淚珠滴下。

「別哭了…」溫柔了聲音傳進厲旭耳裡,圭賢把厲旭埋在自己懷裡。

「對不起……」心疼的吻著厲旭的髮絲。

「對不起…」把厲旭抱的更緊。「我不是故意要跟藝聲哥這麼親密的。」厲旭悶悶的在圭賢懷裡說著。

「嗯,我知道,可是我看到你跟別的男人親密要好我就覺得很不舒服!」圭賢像孩子般的緊緊抱住厲旭,就怕被別人搶走。

「旭,去我家。」語畢,牽起厲旭的手到停車場。

 

圭賢小心翼翼的開門,怕吵醒媽媽。

「圭賢阿,你怎麼回來了?」圭賢的媽媽從房間裡走出來。

「媽,你還沒睡?」圭賢有些嚇到,厲旭向圭賢母親打招呼。

「嗯,我起來上廁所,聽到鑰匙聲就出來看看。阿,厲旭也來啦,眼睛怎麼紅通通,圭賢欺負你阿!」

圭賢的媽媽很疼厲旭的,每次厲旭來家裡,媽媽都會特別開心。

「沒有…是我眼睛過敏,所以腫腫的。」厲旭偷瞄一下旁邊的圭賢。

「這樣阿,好吧,很晚了,先睡吧。」圭賢的母親催促著兩人,也沒有準備客房,因為每次厲旭來都跟圭賢睡。

「好~」兩人乖乖的近房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