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不對,快中午了。

「唔…」厲旭緩緩的睜開眼睛,看了看床頭的時鐘,十一點半,幸好今天沒行程

「寶貝你醒啦。」圭賢吻著厲旭的小嘴。

「走開」覺得身體黏黏膩膩的。

「我要洗澡。」厲旭起身,卻又倒了回去,腰好酸!

臭圭賢,也不會想說做完就去洗澡。

厲旭不滿的嘟起嘴。

「要洗也是我抱你去!」圭賢公主抱起厲旭。

「我要自己洗!」要是讓圭賢洗,一定不會放過自己的!

 

果然,在浴室裡,不知道又做了幾遍。 = =

 

「阿,你們竟然睡到下午五點,工作這麼累?!」圭賢的媽媽不可思議的說著。

「辛苦了,一定餓了吧,我有煮飯,快吃吧。」厲旭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。

「大壞蛋曹圭賢!」厲旭一腳採著圭賢。

「痛…老婆你幹嘛!」圭賢痛的哇哇叫,惹來在廚房的媽媽關心。

「媽,沒事。」

 

吃完飯後,圭賢帶著厲旭說要回宿舍了。

「媽/伯母,再見。」圭賢手上拎著媽媽剛煎好的幾塊豬排。

「嗯,快回去吧。吶,圭賢,不管你做什麼決定,媽媽都支持你。還有阿,小旭,其實你也可以叫我媽咪之類的阿,圭賢那孩子從來不跟我撒嬌。」

圭賢母親的笑容好和藹,讓厲旭覺得好安心。

「阿…好的,伯母再見!」「媽,我走囉。」圭賢大概也猜到媽媽可能知道了,也大方的牽起厲旭的手。

 

「說,你們到哪去了?!」一回到宿舍,馬上被質問。

「我家。」圭賢毫不猶豫的說出來,厲旭也跟著點點頭。

「小旭,你去拜訪婆婆阿?」希澈的一句話讓厲旭的臉通紅。

「哥!討厭!」厲旭嘟起小嘴。

「哈哈,這麼容易就害羞。」好想看厲旭在床上的樣子。

當然,後面那句東海不敢說出來。

SJ宿舍恢復了以往的活力,打鬧,鬥嘴,還有笑聲。

 

藝聲站在房間門口手攬著晟敏的肩膀,沒有人知道他們交往很久了。

「疵,我好不甘心,他們怎麼那麼容易就和好了!」藝聲感覺戲還看不夠。

「哥,你這人真壞,要不我們也來吵架看看~」晟敏甜甜的笑著。

厲旭一直覺得這兩人很怪,嘛~物以類聚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